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平院 -> 正文

《中国教育在线》:平顶山学院志愿者赴郏县安东小学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01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作者:苏小玲 点击量:

编者按:近日,《中国教育在线》等媒体报道了,6月28日上午,平顶山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师生志愿者20余人,赴结对帮扶乡村少年宫学校之一的郏县安良镇安东小学,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志愿服务期间,志愿者们为安东小学的孩子们带来了水彩笔、铅笔、画纸等物品,并为同学们准备了以“美丽的家园”为主题的绘画课程。随后,实践团师生们通过问卷调查,与村干部、学校教师及学生家长进行深度访谈等形式,对少年宫学校留守儿童情况和暑期社会实践教育帮扶内容进行了调研,为今后常态化开展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做好充分的准备。

网址链接:

《平顶山日报》(2022年7月5日第7版:教育)

http://epaper.pdsxww.com/pdsrb/html/2022-07/05/content_359357.htm

《中国教育在线》:https://henan.eol.cn/hengd/202206/t20220630_2235370.shtml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