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关于组织河南省社科联、省经团联2010年度调研课题申报及2009年度调研课题结项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0-01-27 发布单位:科研处   点击量:

校属各单位:

河南省社科联、省经团联2010年度调研课题申报工作现已正式开始。对于河南省社科联、省经团联2010年度调研课题申报工作及2009年度河南省社科联调研课题结项工作安排如下:

一、河南省社科联、省经团联2010年度调研课题申报工作安排

1.省社科联、省经团联年度调研课题,重在研究我省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重大理论和实际问题。理论问题研究应科学系统,力求创新;现实问题研究要突出应用价值,切忌泛谈理论。课题研究要立足河南,面向全国,反映本学科及相关领域研究的最新水平,力求居于学科前沿,具有原创性和开拓性,避免低水平重复。

2.各单位应广泛宣传《指南》的内容和要求,加强对项目申报工作的管理,认真组织和指导申报工作。申报者每人限定可主持申报一项、参与一项课题。

3. 为推动多出精品力作,鼓励社科工作者出大力、出大作、出大家,自2008年度起结项课题共设特等奖10项,省社科联、省经团联将对获奖项目给予物质奖励。

4.报送安排:各单位汇总后,于2010年3月15日报送科研处,每项课题报送纸质申报书一式3份,同时报送电子文档。各单位报送汇总表一份,同时报送电子文档。

5.项目申报费:每项200元

二、河南省社科联2009年度调研课题结项安排

1、社科联调研项目结项成果要求,论述充分,材料丰富,能反映一定的社会问题,力求创新。

2、每项课题结项材料(要有封面、目录、摘要、正文)一式2份,另附封面2份,要求A4纸打印装订,用档案袋装好(档案袋上粘贴一份封面)同时报送电子文档。

3、各单位汇总后,2010年3月15日交科研处,由科研处报送省社科联,经专家组评审验收后,对符合结项标准及获得等级奖的调研成果,按课题组成员人数颁发课题结项证书和奖励证书。

详情登录网站:www.hnskl.org,在“河南省社科联年度课题申报”栏目中查阅下载。

科研外事处

2010年1月25日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