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关于申报2013年度河南省社科规划决策咨询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3-04-08 发布单位:科研处   点击量:

校属各单位:

根据河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关于做好2013年河南省社会科学规划决策咨询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豫社规办[2013]2号)精神,我校从4月8日-4月29日开展河南省社科规划决策咨询项目申报工作,现就有关事项作如下安排:

一、指导思想

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精神,全面贯彻落实省九次党代会和省委九届五次全会精神,坚持以研究和解决当前经济社会发展过程中的实际问题为中心,着眼于对实际问题的理论思考,着眼于新的实践和发展,加强应用对策研究,着力推出有实践指导意义、有决策参考价值的研究成果,更好地为全省工作大局服务。

二、申请条件及要求

1.项目申请人原则上应具有正高级(或相当于正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务

2. 申报决策咨询项目的负责人本年度不得同时申报省社科规划重大项目和年度项目。在研(申报截止日期前未获批准结项)的省社科规划重大项目及决策咨询项目的主持人,不能申报。

三、申报材料及时间

(一)申报所需的各种材料(包括《项目选题》、《申请书》等)可从河南社科规划网(网址:www.hnpopss.gov.cn)下载。

(二)报送科研处的材料包括:

1. 《申请书》一式6份用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电子文档以单位命名发至pdsukyc03@126.com

2.项目申报工作由各单位统一组织,各单位报送的所有纸质材料经单位领导签审盖章后,统一报送科研处,科研处不受理个人申报材料。

(三)申报材料送交时间:2013年4月29日。

平顶山学院学院科研处

2013年4月8日

附件1 2013年河南省社会科学规划决策咨询项目研究选题

附件2河南省社会科学规划决策咨询项目申请书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