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13年河南省科学技术普及成果奖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3-05-06 发布单位:科研处   点击量:

全校各单位:

2013年河南省科学技术普及成果奖评选表彰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和对象

(一)申报范围

科技成果推广转化,科普创作、科普创新、科普理论研究等成果(不含学术论文),科普宣传教育、科普活动、科普设施和阵地建设、科普项目推广等成果,科普艺术、科普玩具、科普教具开发等成果,科普电子信息网络技术、科普动漫、科普游戏开发等成果,科普资源、科普展品和产品开发等成果。科研成果、课题项目、专利等,须说明应用、推广或普及情况,没有应用、推广或普及的,不得申报。

(二)申报对象

近五年来,在豫开展科普宣传、科普教育、科普创作、科技推广、科普资源和科普产业开发及支持科普事业等方面,完成重大科学技术普及活动、计划、项目等,做出突出成绩、获得明显社会效益、经济效益的单位或个人。

二、申报奖项等级

河南省科普成果奖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条件如下:

一等奖:在国际或全国同行业范围内有广泛影响。

二等奖:在全省同行业范围内有广泛影响。

三等奖:在各省辖市同行业范围内有广泛影响。

各奖项均必须具有较高科技含量,科普性、知识性强。

三、申报办法及截止日期

(一)申报

1、申报者按照“河南省科普成果奖申报材料说明”(附件一)的有关要求准备材料。项目申报人指项目的第一作者或者第一完成人。

2、填写《河南省科普成果奖申报书》、《河南省科普成果奖申报简表》(附件二、三)。申报书及相关证明材料各一式三份,并提交项目原件20份。所有材料电子版发送至pdsukyc02@126.com

(二)截止日期

2013年5月15日

河南省科学技术普及成果奖

科研处

2013年5月6日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