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2012年度河南省政府决策研究招标课题结项通知

发布日期:2013-05-07 发布单位:科研处   点击量:

各相关负责人:

2012年度我校获准立项的河南省政府决策研究招标课题应于今年5月底结项,请各项目主持人按照申请书及结项要求准备结项材料,具体通知如下:

1、研究成果须观点明确,分析透彻,结合实际,体现创新,强调对特点、规律的把握和政策建议的操作性。观点上要有新意,敢于发现新问题,提出新思路。

2、凡正式出版和发表的研究成果,专著类必须在“封面”或“封二”的位置注明“河南省政府决策研究招标课题”字样,研究报告、论文类必须在显著位置注明“河南省政府决策研究招标课题”字样及立项编号。

3、课题成果形式必须是研究报告,具有一定的理论深度和现实意义,篇幅不得少于10000字。结项时,除提交研究报告外,还须以主要观点为内容在公开刊物上至少发表1篇论文,同时提供3000—5000字的决策建议文稿,以便供领导参阅。研究报告和决策建议文稿进行胶状装订,一式3份,公开发表的文章提交原件和复印件各1份,审验后原件返回。填写《结项申请表》一式2份,所有材料提交电子文档以个人命名打包发送至:pdsukyc03@126.com

4、报送时间:2013年5月27日,地点:行政楼318房间

联系人: 盛老师 王老师 电话: 2657766

科研处

2013年5月7日

2012年河南省政府决策研究招标课题立项确认汇总表(平顶山学院)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