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关于制定2013年度重点学科年度建设计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3-05-11 发布单位:科研处   点击量:

校属各有关单位:

为加强我校重点学科的建设与管理,确保各级重点学科建设目标的实现,根据教育部和河南省教育厅有关重点学科建设管理的有关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实际,从今年开始,我校各级重点学科要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和学校分别为省级、校级、院系级重点学科制定的目标和任务,认真制定重点学科年度建设计划。《重点学科年度建设计划书》将与《重点学科建设目标任务书》一并作为重点学科年度考核和验收的重要依据。请各相关单位认真组织制订重点学科年度建设计划,并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确保在规定的时间节点完成既定目标。学校将于年底对各级重点学科进行年度考核,同时对第二批校级重点学科进行验收,并遴选我校第三批重点学科。具体事宜如下:

1、各相关单位要组织相关人员,在充分研讨基础上,根据重点学科建设目标任务书所制定的目标和任务,认真填写《2013年度平顶山学院重点学科年度建设计划书》(附件1),并于2013年5月17日前,将纸质版一份提交科研处,同时将电子版发至科研处信箱:pdsukyc02@126.com

2、因电气工程、对外语言文化学两个校B级重点学科晋升为校A级重点学科,故需按校A级重点学科的要求:(1)修改《平顶山学院重点学科建设目标任务书》;(2)填写《2013年度平顶山学院重点学科年度建设计划书》。而生态地理学(A)、应用经济学(A)、生态心理学(B)、传播学(B)、统计学(B)、软件工程(B)、音乐学(B)、民族传统体育学(B)只填写《2013年度平顶山学院重点学科年度建设计划书》。

3、院系级重点学科,可参照校B级重点学科的建设目标任务要求(自愿),填写《2013年度平顶山学院重点学科年度建设计划书》,年底按校B级重点学科的条件进行年度考核,考核结果在合格以上者,可报请校长办公会通过后,晋升为校B级重点学科,下年度可享受校B级重点学科的待遇。

联系电话:0375-2657766

联系人:孙老师,李老师

科研处

2013年5月10日

附件1平顶山学院重点学科年度建设计划书2013-5-11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