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关于开展第八届河南省优秀青年社科专家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07-29 发布单位:科研处   点击量:

校属各单位:

第八届“河南省优秀青年社科专家”评选工作现已开始,本届评选15名优秀青年社科专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正确的政治立场,坚持正确的思想方法,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促进全省社会科学事业的繁荣发展,推动我省优秀青年社科理论人才成长,不断提升在全国的影响和地位,为加快实现中原崛起、河南振兴、富民强省提供有力的理论支撑。

二、评选条件

政治坚定、学风严谨、功底扎实、成果突出,年龄在45周岁以下(1971年1月1日以后出生),具有高级职称,2008年1月1日至2015年12月31日取得的成果和荣誉具备下列条件中3项(含3项)以上者,可以作为评选对象。

1.在社会科学研究工作中成绩显著,其成果作为主持人获得过省部级(含省部级)以上一等奖或2项(含2项)以上二等奖;

2.业绩突出,被市厅级(含市厅级)以上单位授予荣誉称号;

3.在本专业核心期刊或国家级报纸发表4篇(含4篇) 以上学术论文,在学术界有较大影响;

4.独著或以本人为主正式出版本专业学术著作(合著本人撰写20万字以上),受到学术界较高评价;

5.主持并完成过省部级(含省部级)以上社会科学研究项目,且该项目具有较高的学术价值和应用价值;

6.在研究和解决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方面有突出贡献,成果被省部级(含省部级)以上领导机关采纳。

在社科研究工作中有重大贡献者,不受上述条件限制。

三、报送要求

1.著作、调研报告一式二份;

2.报刊发表的文章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

3.“河南省优秀青年社科专家推荐表”一式二份,其它佐证材料(身份证、荣誉证书、奖励证书、证明材料等)原件(申报时由省优秀青年社科专家评选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验后退回)和复印件二份。电子版发送至pdsukyc03@126.com.

4.报送时间:2016年9月7日 联系人:李芳芳 王俊青 电话:2657766

报送地点:办公楼325房间

第八届河南省优秀青年社科专家推荐表

科研处

2016年7月29日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