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关于第三批校级重点学科填写建设目标任务书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09-13 发布单位:科研处   点击量:

各有关单位:

根据《平顶山学院重点学科建设与管理暂行办法》和《平顶山学院公布第三批校级重点学科和二级学院培育学科的通知》(平学院行〔2016〕62号)的文件通知,我校共遴选出14个第三批校级重点学科(校A级5个,校B级9个)和6个二级学院培育学科。校级重点学科和二级学院培育学科须填写目标建设任务书,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各学科点要认真组织人员填写《第三批重点学科建设目标任务书》。《任务书》是重点学科建设的主要依据,是年度考核和验收评估的基础,应严格执行。

2.《任务书》在重点学科建设过程中一般不做调整,如确需对建设内容进行调整,须经学校组织专家论证、批准后方可进行。

3.请各学科点将《任务书》纸质材料一式3份于2016年9月26-27日报送到科研处(办公楼318室),电子版发送至:pdsuxkb@126.com

联系人:盛晓玲 张腾飞 电话:2077216

科研处

2016年9月13日

重点学科建设目标任务书(2016-2019)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