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关于2016年度校级科研机构及创新团队遴选答辩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10-15 发布单位:科研处   点击量:

校属各相关单位:

根据2016年度校级科研机构及创新团队申报工作安排,兹定于2016年10月18日(周二)召开汇报答辩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现场汇报答辩

科研机构及科技创新团队负责人代表申报机构、团队向专家组进行汇报并答辩。汇报时需要做PPT,汇报时间8分钟,答辩时间5分钟。汇报答辩顺序见附件1。

二、汇报内容提纲

1.科研机构汇报内容提纲如下:

(1)机构简介、学术队伍、科学研究与学术交流、人才培养、工作条件、经济与社会效益等;

(2)未来三年的发展规划。本机构在国家及本地区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分析和发展前景;未来三年的建设目标与主要任务、建设措施。

2. 科技创新团队汇报内容提纲如下:

(1)团队简介、学术队伍、科学研究与学术交流、人才培养。

(2)未来三年的发展规划。本团队在国家及本地区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分析和发展前景;未来三年的建设目标与主要任务、建设措施。

三、时间地点安排

2016年10月18日(周二)上午8:30-12:00科研机构答辩,下午15:00-17:00 科技创新团队答辩。答辩地点:行政楼3楼视频会议室。

四、其他事项

1.汇报答辩的PPT课件请于20161017日(周一)中午12:00前以“机构或团队”名称命名发送至邮箱:pdsuxkb@126.com

2.不参加现场汇报和答辩的,视为弃权。

科研处

2016年10月15日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