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关于审核2016年度科研成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12-30 发布单位:科研处   点击量:

校属各单位:

根据工作安排,2016年度科研成果确认工作将于2017年1月3日起进行,为确保此项工作顺利完成,现通知如下:

一、审核时间

2017年1月3日——6日,请各单位提前完成单位内部审核,并及时和科研处沟通,确定审核时间并及时报送原件材料。

二、工作分工:

盛晓玲(15938968422 68422 2077216):文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政法学院

张腾飞(18737591519 61519 2077216):信息工程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旅游与规划学院

李芳芳(18003753836 2657766):体育学院、外国语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王俊青(15290752087 62087 2657766):陶瓷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音乐学院

孙小军(13938667632 67632 2657757):校行政(仅限无法归属二级学院的行政人员)、电气与机械工程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贺军利(18803757559 67559 2657757):医学院、图书馆、继续教育学院、计算机(软件)学院

三、审核原则及要求:

1.原则:云服务平台录入信息和支撑材料一致,真实、准确、完整。

2.要求:所有成果(含2016年之前成果、项目)均通过云服务平台统计、审核。

四、审核要点:

(一)科研项目:

1.已经结项项目需要:立项文件(通过项目文档上传,市社科项目不需要)、经费决算书(2016年当年结项项目上传,2015年及以前结项项目不需要上传)、结项证书(通过项目结项上传)

2.在研项目:立项文件(横向项目为合同书)、经费预算书(国家级纵向经费项目以计划任务书为准,省部级项目、教育厅项目纵向经费预算以计划任务书或申请书为准,学校配套经费、校级项目经费的预算书以学校设计的经费预算书为准)、年度进展报告(超过一年,需要通过项目中检提交)、重要事项变更(如有,需通过项目变更上传)

  • 因前期要求将所有资料通过项目文档上传,有部分项目的变更、年度进展报告、结项材料有可能在项目文档中上传,请在审核的时候一并改过来。但项目变更必须由项目负责人提交,所以需要在项目审核通过后,再通知项目负责人再行上传项目变更信息。

  • 项目名称、编号、成员、起止日期、类别、项目类别、级别、来源单位、状态、受资助经费、学校配套经费等信息要和项目文档附件相符,项目组成员等不能有遗漏项。项目衍生成果(必须有挂项目编号的方可认定为衍生成果)要和结项材料相符。

(二)科研成果:

1.论文成果:名称、类型、发表的年、卷、期、时间、通讯作者、CN号,ISSN号,刊物类型等信息要和电子版附件一致。

电子版附件为知网下载的论文、收录证明原件扫描件或杂志原件封面加目录加及论文所在页的扫描件(仅限尚未上网,但因统计等原因需要提前录入的论文,且上网后要及时更换为知网下载的论文电子稿)

  • 知网能够检索到,不必审验原件。

2.著作录入:名称、类别、出版单位、ISBN号、CIP号、全部作者等信息要和和电子版附件一致。且能够在中国新闻出版总署能够检索到。

电子版附件为中国新闻出版总署检索页元件、著作封面、版权页、目录页扫描件

  • 提交著作原件两本

3.专利录入:名称、类别、状态、申请号、受理号及日期、公开号及日期、授权号及日期,专利所有参与人和电子版附件一致。且能够在国家知识产权局综合信息服务平台http://www.pss-system.gov.cn/检索到。

电子版附件:专利证书扫描件、专利文档扫描件

  • 提交专利证书原件一份留存。

4.奖励成果:奖励名称、成果名称、奖励级别、人数、日期、发证机关、获奖成果所有参与人、单位总数、单位排名等信息和电子版附件一致。

电子版附件:获奖证书扫描件、奖励申报材料扫描件、奖励文件原件扫描件

5.校内学术讲座:名称、时间、地点、参加人数、组织单位、讲座类别、主讲人信息等要录入完整

电子版附件:讲座申请表、现场照片、宣传海报、网页新闻、条幅等的图片转换成PDF。

6.艺术作品:参照论文成果录入。

其他:需要分分的,请将积分转移确认表(通过科研处主页资料下载栏目或者从平顶山学院科研管理QQ群下载)通过相应成果电子文档上传,并在云服务平台相应备注栏注明。同时提交签字确认的纸质表格(以二级学院为单位统一提交)。

科研处

2016年12月30日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