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关于开展平顶山市“创新驱动 助力转型”科技论坛征文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4-10 发布单位:科研处   点击量:

校内各单位:

接市科学技术协会通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科学技术协会决定举办2017年首届科技论坛,本届论坛以“创新驱动、助力转型”为主题。论坛会前将由出版社正式出版《创新驱动、助力转型》论文集,现面向全校征集论文。

一、征文内容

主要包括基础科学、工程技术科学、医药学、交叉科学、管理科学、农业科技等方面的学术研究与创新成果的应用转化实践,有关平顶山经济建设研究、产业集聚区建设研究、现代农业发展研究、生态保护研究、人才研究和新技术研究与推广应用等方面内容亦在征文范围。

二、征文要求

1.论坛文集只收录未曾发表的论文,论文请勿涉及保密内容,并请作者确保论文内容的真实性和客观性,文责自负。

2.论文投送截止日期为2017年5月8日,请各论文作者填报征集论文汇总表,并将征集的论文一式两份清样稿及电子版报送到科研处。请论文作者自留底稿,论文入选与否,均不退还来稿及电子文档。

3.论坛组委会将聘请有关学科专家组成专家评审委员会,对收到的论文进行评审筛选,入选论文将结集公开出版,并优先推荐参加省级、国家级相关学术会议。本届论坛会将于2017年下半年择期召开。论坛会征文、出版文集均不收取任何费用。

4.论坛有关信息将在平顶山市科协网上发布。

联系地址:办公楼325 联系电话:2657757

联系人:贺军利 邮箱:pdsukyc11@126.com

附件1:《创新驱动、助力转型》论文格式

附件2:平顶山市科技论坛征文汇总表

科研处

2017年4月10日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