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关于组织学习《中共河南省委办公厅、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完善省级财政科研项目资金管理等政策的若干意见》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5-16 发布单位:科研处   点击量:

近日,河南省委省政府出台了《中共河南省委办公厅、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完善省级财政科研项目资金管理等政策的若干意见》(豫办[2017]7号),并组织在全省高校、科研院所的财务、科研、审计、国资、后勤等系统进行培训。现将文件及相应培训文档转发,请各单位组织广大教职工、科研人员认真学习,切实领会文件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合理应用。

特此通知

科研处

2017年5月16日

附件1.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完善省级财政科研项目资金管理等政策的意见-豫办[2017]7号

复件2.关于进一步完善省级财政科研项目资金管理等政策的若干意见-讲义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