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关于申报河南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8年度重点课题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5-31 发布单位:科研处   点击量:

校属各单位:

现将河南省教育科学 “十三五”规划2018年度重点课题申报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一)2018年度计划立项重点课题20项,资助标准为每项4万元。重点课题由申报者根据当前教育改革发展的实际以及教育理论研究需要自定题目,研究时间自立项之日起2年内完成。

(二)申报者在设计研究内容时,要注重理清现状、发现问题、分析原因、借鉴经验、提出对策、明确保障;要注重运用科学数据、客观事实研究问题;要侧重应用性,突出实践性。

(三)重点课题批准立项后,不得更换课题名称、课题承担单位和课题负责人。

(四)重点课题完成全部研究任务后,应及时申报结项,由省教科规划办组织专家对课题进行评审鉴定。课题组提交鉴定的课题成果主要包括:课题研究报告、1部专著或者在北大图书馆版核心期刊上发表1篇论文。重点课题所有研究成果,包括阶段性成果、最终成果等发表出版时,须在注明“河南省教育科学规划重点课题+课题编号”字样。

二、申报条件

(一)申报者应具有副高级以上(含副高级)专业技术职称或者具有博士学位以及具有处级以上行政职务,主持并完成过省厅级以上教育科学规划课题或者同级别社科课题。

(二)申报者应如实填写申报材料,保证没有知识产权争议。一位申报者只能申报一项重点课题,承担省教科规划课题未结项的负责人不能申报。

三、报送要求

(一)《河南省教育科学规划重点课题申报评审书》一式7份,A4双面打印;《汇总表》1份,所有材料以院系为单位统一报送并将电子版发送至pdsukyc03@126.com.

(二)报送时间:2017年6月12日

联系人:李芳芳 电话:2657766

关于开展河南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8年度重点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科研处

2017年5月31日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