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关于申报2018年度河南省科技创新杰出人才杰出青年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10-09 发布单位:科研处   点击量:

校属各单位:

按照《河南省高层次创新型科技人才队伍建设工程(2011-2020)实施方案》(豫科〔2011〕117号)总体部署和《河南省科技创新杰出人才管理办法》、《河南省科技创新杰出青年管理办法》(豫科〔2017〕168号)要求,省科技厅决定组织开展2018年度河南省科技创新杰出人才杰出青年申报工作(http://www.hnkjt.gov.cn/2017/09/28/1506590166918.html)。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一)申请者应满足《河南省科技创新杰出人才管理办法》和《河南省科技创新杰出青年管理办法》所要求的条件。

(二)河南省科技创新杰出人才杰出青年的申报按照隶属关系申报,隶属于省直部门(单位)的通过省直部门(单位)申报。

(三)河南省科技创新杰出人才杰出青年实行限额推荐,分配给我校的指标为:省科技创新杰出人才和杰出青年各5人。凡已获得过同类项目资助的,不得重复申报。

(四)河南省科技创新杰出人才项目资助强度为50万元,第一年拨付30万元,第二年拨付20万元;河南省科技创新杰出青年项目资助强度为30万元,第一年拨付20万元,第二年拨付10万元。请各项目申请人按要求预算,不得随意填报。

二、申报材料

(一)申报科技创新杰出人才、科技创新杰出青年项目需根据申报要求填报《河南省科技创新杰出人才杰出青年申请书》(见附件)。

(二)需提供的附件材料

1.附件材料目录,包括附件页码;

2.已完成科研项目的计划任务书、验收结论(意见)及验收专家组名单等复印件;

3.已获科技奖励等证书(证明)复印件;

4.已授权的发明专利等知识产权旁证材料复印件;

5.已发表论文首页复印件,SCIE/EI检索报告、JCR分区等旁证材料复印件;

6.已出版著作封面、编者页、版权页复印件;

7.申请者身份证、最高学历、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职务证书复印件;

8.申请者认为有必要提供的其他材料。

(三)申报材料不得填写任何涉及国家秘密的内容,所有内容应可公开。

三、推荐要求

(一)申请人需登录“河南省科技业务综合管理平台(http://xm.hnkjt.gov.cn/)”,按要求填写《申请书》,上传相关附件材料后提交至学校。

申报材料应当完整、真实,文字描述要准确、客观;一经提交,将不允许修改。申请者工作单位应对申报材料进行审核把关,对材料的真实性负责。

(二)纸质申请材料由系统导出PDF格式文档打印生成,连同相关附件材料竖向左侧装订(不要另加封面),装订后报送科研处审核盖章。

(三)在线填报、提交申请材料的时间为10月16日0时至11月05日24时。

《申请书》纸质申报材料及《汇总表》一式2份由各单位统一推荐上报。各单位申请材料于11月7日上午12:00前报送至科研处325房间,过期不再受理。

联系人:贺军利 孙小军 电话 0375-2657757

附件:

附件1.河南省科技创新杰出人才杰出青年申请书

附件2.河南省科技创新杰出人才管理办法

附件3.河南省科技创新杰出青年管理办法

附件4.河南省科技创新杰出人才杰出青年申报汇总表

科研处

2017年10月9日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