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关于评选2017年度河南省教育厅人文社会科学研究成果奖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11-30 发布单位:科研处   点击量:

全校各单位:

现将2017年度人文社会科学研究成果奖申报评选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奖项设置及奖励办法

奖励等级设为特等奖和一、二、三等奖,特等奖名额控制在申报成果总数的5%以内,其他一、二、三等奖名额分别按申报总数的10%、20%、20%确定。

二、申报资格

1.2016年9月20日至2017年12月20日在国内学术刊物或报纸上公开发表的论文、正式出版的著作,被地厅级(含地厅级)以上党政机关(不含机关职能部门)采用且应用价值较高的调研报告;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在编在岗的教师和研究人员为第一作者的成果可以申报,第一作者所在学校为第一署名单位。非第一作者的参与人员不得独立申报。第一作者每人限申报一项。

2.有下列情况者,不具有申报资格:(1)弄虚作假或剽窃他人研究成果者;(2)著作权存在争议者;(3)申报材料、程序不符合申报规定者。

3.在港澳台和境外出版、发表的成果,各种音像、工艺美术类制品,暂不受理申报。已获得2017年以来省级以上奖励的成果不得重复申报。

三、申报工作的有关要求

1. 申请人登录 “河南省教育厅人文社科成果奖申报评审系统” http://sk.haedu.gov.cn完成电子数据的采集和报送。截止时间:2017年12月19日。

2. 申请人根据系统提示要求,认真注册个人信息,下载填写并在线提交《河南省教育厅人文社会科学研究成果奖申请书》,同时将申报成果电子版扫描上传,论文类成果提交期刊封面、目录、文章所在页的扫描件,著作类成果提交封面、版权页、内容提要的扫描件和书稿电子版,研究报告类成果提交采用证明扫描件和研究报告电子版。务必从申报系统中下载最新版申报书,以免系统不兼容,影响申报。

3. 提交申请书(纸质版)15份(正反打印)(附件1),汇总表1份(附件2),申报成果原件1份,原件现场审核后退回。所有纸质材料以院系为单位统一报送,电子版发送至pdsukyc03@126.com. 报送时间:2017年12月20日。

联系人:李芳芳 电话:2657766

附件1:河南省教育厅人文社会科学研究成果奖申请书(纸质版)

附件2:河南省教育厅2017年度人文社会科学研究成果奖申报一览表

科研处

2017年11月30日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