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关于申报平顶山市第十一届青年科技奖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3-22 发布单位:科研处   点击量:

校属各单位:

平顶山市第十一届青年科技奖的申报、评审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本届推荐的候选人范围男性40周岁以下(1978年1月1日以后出生),女性45周岁以下(1973年1月1日以后出生),在我校工作的优秀青年科技工作者。具体申报学科类别为基础科学、工程技术、农林科学、医药科学、交叉学科等五个学科。

往届青年科技奖获得者不得再次申报。

二、上报材料要求

(一)报送材料

1、推荐报告一式2份,由各推荐单位报送,内容包括推荐程序、初评情况、推荐的人员名单等;

2、《平顶山市青年科技奖推荐表》(见附件1)一式3份;

3、《平顶山市青年科技奖评审简表》(见附件2)一式10份;

4、身份证复印件一式2份;

5、候选人先进事迹材料一式2份,1500字左右,内容应具体,并加盖候选人工作单位公章;

6、有关附件材料两套,按:材料目录、身份证、先进事迹材料、学历、学位、技术职称、市级以上荣誉称号及社会兼职、代表性论文、著作、项目、专利、成果奖励、在研项目等顺序整理成册(请提供复印件,所有材料不再退回)。科技项目必须经过正式鉴定或结题验收;专利必须经过正式登记;学术著作和论文必须经过正式公开发表。各项科技成果所取得的社会经济效益分别出具事实求是的证明材料,并加盖有关单位财务印章。非学术性报纸刊物的有关报道不作为证明材料。

以上材料均须提供原件核对。

(二)材料要求

1、被推荐人在《平顶山市青年科技奖推荐表》、《平顶山市青年科技奖评审简表》中所列出的论文、著作、科技成果、专利、基金、获奖励情况等均需提供原件核对。如论文被SCI、EI收录的,请予以说明并提供检索证明。

2、提交的证明材料是被推荐人认为有代表性的科技成果(含项目、专利、著作、论文等),但每人总共不超过10项。

3、上报材料时,请同时提供相关候选人的《平顶山市青年科技奖推荐表》、《平顶山市青年科技奖评审简表》、《候选人先进事迹材料》电子版文件。

4、推荐材料要客观、公正,对于推荐材料填报不实的,立即取消评选资格。

5、推荐材料中如涉及保密资料,请按照有关法规进行审查,并在书面推荐材料中提交保密审查证明。

三、上报时间

请欲参评的老师务必于2018年04月16日将所须材料一并报送科研处(办公楼325房间),并发送电子版至:pdsukyc02@126.com.逾期不再受理。

联系人:贺军利 孙小军

联系电话:2657757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