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关于申报2018年度平顶山市社科联调研课题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4-02 发布单位:   点击量:

校属各单位:

2018年度平顶山市社科联调研课题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市社科联调研课题,重在发挥我市哲学社会科学界的思想库作用,研究我市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美丽鹰城伟大征程中出现的重大理论和实际问题。课题研究要力居学术前沿,具有原创性和开拓性,理论问题研究应科学系统,力求创新;现实问题研究要围绕中心,着眼应用,着眼对现实问题的思考和解决,切忌空谈。

二、各单位应广泛宣传《指南》的内容和要求,加强对项目申报工作的组织和指导。课题申报限定每人只能主持申报一项,另可参与一项,课题组成员不超过五个(含主持人)。

三、申请人须通过“平顶山市社科项目在线申报系统”进行网上申报。网上申报流程和有关注意事项请查看申报系统“使用说明”和“公告”栏目相关内容。网上申报网址:http://120.194.146.66:808。我校个人网上申报截止时间为2018年4月23日。

四、申请人先进行网上申报,然后将课题申请书纸质(一式两份)上报本单位,经本单位审核合格后,于2018年4月24日—4月25日由各单位统一报送科研处(办公楼325室)。

联系人:李芳芳      电话:2657766

科研处

2018年4月2日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