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关于申报2018年度专项调研课题(综治工作研究)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4-17 发布单位:   点击量:

全校各单位:

为了从理论和学术上支持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河南,经省综治办和省社科联研究,省社科联继续在2018年度专项调研课题中设立综治工作研究专项课题,由省综治办负责组织实施。现就课题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中央、省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坚持党对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按照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紧紧围绕打好三大攻坚战,以防控好“颜色革命”风险、暴恐袭击风险、社会稳定风险、公共安全风险、网络安全风险为着力点,以全面深化改革、现代科技应用为动力,结合综治工作创新实施专项课题调研,深入推进平安河南建设,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着力提高社会治理社会化、法治化、智能化、专业化水平,不断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社会治理体系,为新时代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二、报送要求及时间

填写《申报表》一式2份,汇总表1份,电子版发送至pdsukyc03@126.com,于2018年5月8日报送至科研处。

联系人:李芳芳            电话:2657766

科研处

2018年4月17日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