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关于申报河南省中原古陶瓷研究重点实验室 2018年度开放课题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6-19 发布单位:河南省中原古陶瓷研究重点实验室   点击量:

关于申报河南省中原古陶瓷研究重点实验室 2018年度开放课题的通知

有关高等学校、科研机构:

    河南省中原古陶瓷研究重点实验室于2017年经河南省科技厅批准组建,实验室紧密围绕我省陶瓷专业的基础性、关键性和应用性的技术问题,深入开展前瞻性古陶瓷及现代陶瓷学科领域基础研究。目前的主要研究方向为古陶瓷及现代陶瓷材料研究、陶瓷文化研究、陶瓷工艺技术研究及陶瓷复仿制研究。

为发挥本实验室的学科优势和良好的科研条件,促进实验室与国内外的合作交流,提高研究水平,推动我省陶瓷专业领域的研究发展,根据重点实验室开放、流动、联合、竞争的运行原则,现发布实验室开放课题申请指南,诚邀国内外相关领域的研究人员通过承担开放课题的形式进行合作研究。

申请者请仔细阅读《河南省中原古陶瓷研究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申请和管理条例》、《河南省中原古陶瓷研究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申请指南》,下载并填写《河南省中原古陶瓷研究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申请书》,请在2018715日前将申请书的纸质版(一式三份)寄送到本实验室,同时发送电子版到指定的邮箱地址。

联系人:杨兴化

Tel18737562571

E-mailpdsu_zygtc@126.com

地址: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南段平顶山学院科研处

邮编:467000

 

附件:

1.河南省中原古陶瓷研究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申请和管理暂行办法

2.河南省中原古陶瓷研究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申请指南

3.河南省中原古陶瓷研究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申请书

平顶山学院

科研处

2018619

 

 


 


  • 附件附件2.doc】已下载
  • 附件附件3.doc】已下载
  • 附件附件1.doc】已下载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