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关于申报2019年度河南省重点研发与推广专项(科技攻关)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8-25 发布单位:   点击量:

校属各单位:

根据河南省科技厅通知,河南省2019年度重点研发与推广专项(科技攻关)项目申报工作已经开始。具体见科技厅网站通知(http://www.hnkjt.gov.cn/2018/08/24/1535121455484.html)。现就我校有关项目申报、受理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申报。

此次申报统一实行网上申报,拟立项项目公示前不再要求报送纸质文件材料;各项目负责人按照通知要求,登录“河南省科技业务综合管理平台(http://xm.hnkjt.gov.cn/)”在线填写项目申报书和预算申报书并提交。

申请省财政经费资助项目须填报预算申报书。单个项目经费预算统一为10万元。

申请书格式、项目指南、限项规定等信息请通过科技厅通知下载。

二、时间要求

我校申报项目在线提交时间为9月25——27日16:00,因项目审核、公示原因,逾期申报材料无法受理。

咨询电话:2657757   67559  67632

联系人:贺军利 孙小军

                                                                         科研处

2018825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