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关于公布2018年度河南省政府决策研究招标课题(一般课题)立项结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9-29 发布单位:   点击量:

校属各单位:

2018年度河南省政府决策研究招标课题评审结果已经公布,我校一般课题立项4项。请项目负责人按照申请书及结项要求统筹安排,认真做好相关实施工作,确保课题保质保量如期完成,具体通知如下:

一、课题完成时间

自课题立项通知日期开始,课题完成时间为一年,即2018年9月—2019年9月。

二、结项要求

项目负责人要履行约定义务,按期完成研究任务。结项时需提交研究报告(1万字以上)、决策建议文稿(3000字—5000字)和项目负责人作为第一署名人公开发表论文一篇。凡正式出版和发表的研究成果,必须在显著位置注明“河南省政府决策研究招标课题”字样及立项编号。结项采取会议评审的方式进行,结项成果等级分为“优秀”、“ 合格”、“ 不合格”等三个档次,对评为“优秀”、“合格”的研究成果,颁发《河南省政府决策研究招标课题结项证书》;对评为“不合格”的研究成果不颁发结项证书。

科研处

2018年9月29日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