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平顶山学院关于申报2019年度河南科技智库调研课题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11-06 发布单位:   点击量:

校属各单位:

根据省科协通知(豫科协发[2018]122),为充分发挥科技智库在服务党委政府科学决策中的积极作用,省科协决定开展2019年度河南科技智库调研课题申报工作。现将我校有关申报组织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1.申报题目原则上根据《2019年度河南科技智库调研课题选题目录》确定,也可围绕我省重大战略实施、经济社会发展、民生改善、大气污染防治、扶贫攻坚等领导关心社会关注的重大热点问题等自行确定题目进行研究,提出政策建议。

2.课题组须认真在线填写《河南科技智库调研课题申报书》,申报网址为:http://www.hast.net.cn:82/toLogin所需账号请电话联系科研处索取,不能个人注册

3.申报截止日期为20181112日下午1600,逾期无法受理。

4.《课题申报书》省科协初审通过后,各项目组从平台下载由系统生成的PDF文档,打印纸质版一式两份(A4纸双面印制,左侧装订)提交科研处由科研处统一报送至省科协调研宣传部。

5.其他有关事项请查阅省科协通知。

联系人:孙小军

电话:0375-2657757    手机:67632

科研处

2018116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