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关于报送2019年度学术报告计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1-08 发布单位:秦晓昊   点击量:

       关于报送2019年度学术报告计划的通知

校属各单位:

为加强学术交流,活跃学校学术氛围,根据工作安排,请各单位组织报送2019年度拟邀请的校外专家学术报告以及本单位教师校内学术报告,具体通知如下:

一、学术报告内容及要求

所有学术报告的内容不能违背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报告内容具有学科前沿性、先进性与时代感。学术报告分为校级学术报告和二级学院学术报告。校级学术报告主办单位为科研处,面向对象为全校师生,包括校外专家主讲的 “名家讲堂”和校内专家主讲的“教授讲坛”“博士论坛”;二级学院学术报告主办单位为二级学院,面向对象以二级学院师生为主。

“名家讲堂”主讲人须是校外专家学者,具有正高级职称,原则上应为博士研究生导师,在国内外具有一定知名度,或国内外具有一定知名度的大型企业的高级管理人员、政府部门人员,“名家讲堂”学术报告各二级学院只需申报场次。“教授讲坛”“博士论坛”主讲人是校内学者,一般应具有正高职称或具有博士学位。

二、报送时间及要求

1.各单位组织教师认真填写“学术交流计划申请表”(见附件),填写相对应的表格及汇总表,并于2019年1月15日下午5点前报送科研处318室。

2.各单位提交经二级学院学术委员会审核并经负责人签字盖章的纸质材料1份,所有材料电子版1份,打包以单位名称加学术报告(例如文学院学术报告)发送至:pdsxykyc66@126.com

联系人:秦晓昊

电话: 69955          0375-2077216

                科研处(学科建设办公室)

                      2019年1月8日


  • 附件附件2.doc】已下载
  • 附件附件1.doc】已下载
  • 附件汇总表.doc】已下载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