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关于河南省社科联2019年度课题申报和2018年度课题结项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1-28 发布单位:   点击量:

校属各单位:

为做好2019年度河南省社科联课题申报和2018年度课题结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19年度课题申报

1.河南省社科联、经团联年度调研课题,重点围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十届六次、七次、八次全会精神,结合我省坚持“四个着力”、打好“四张牌”、推动县域治理“三起来”、做到乡镇工作“三结合”、推进“三大攻坚战”等具体实践,聚焦“两个高质量”发展等关系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理论与实际问题开展研究。理论问题研究应科学系统,力求创新;现实问题研究要突出应用价值,避免坐而论道。课题研究要立足河南,面向全国,反映学科建设及相关领域的最新研究进展。

2.各单位应广泛宣传《指南》的内容和要求,加强对项目申报工作的管理,认真组织和指导申报工作。申报者限定主持申报一项(另可参与一项)。

3.各申请者填写项目申报表,A4纸打印一式2份(不装档案袋)。下载申报系统并仔细阅读使用说明,以学院为单位统一将本单位课题申请人信息录入申报系统并于2019年3月5日—6日报送科研处。申报表以“项目负责人”命名,单位汇总表及填报好的申报系统数据以院系为单位统一发送至邮箱pdsukyc03@126.com.

二、2018年度课题结项

2018年度课题结项报告报送时间为2019年3月5日—6日请各课题组将课题报告一式2份(另附封面2份,装入档案袋)同电子文档一并按时报送科研处,结项报告用“课题编号+项目负责人”命名以院系为单位统一发送至邮箱pdsukyc03@126.com.

联系人:李芳芳     电话:2657766

科研处

2019年1月28日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