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关于河南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9年度一般课题申报及2019年度河南省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2-27 发布单位:   点击量:

校属各单位:

河南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9年度一般课题申报及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评奖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十三五”规划一般课题申报注意事项

(一)申请人应符合以下条件

1.具有副高级以上(含副高级)专业技术职称或副处级以上(含副处级)行政职务。不具备应有专业技术职称或职务的,高等学校或省辖市以上教育研究部门须有两名正高级职称书面推荐。

2.申报人1人只能申报1项课题。往年承担全国教科规划办、省教科规划办课题未结项者,不能申报。

(二)报送要求

《河南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一般课题申请评审书》1份,《课题设计论证》活页1份,分别单独装订;《河南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一般课题申报汇总表》1份,电子版发送至pdsukyc03@126.com.

二、2019年度河南省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评选注意事项

(一)参评成果范围

凡我省教育工作者2018年1月1日至2018年12月31日完成的符合下列条件的教育科学研究成果均可申报(申报者必须是第一作者;每个申报者限报1项):

1.公开发表的教育科学研究论文、著作等(不包括论文集、音像制品、计算机软件、教学课件);国外发表的教育科学研究成果必须以中文形式申报。

2.经厅级以上教育行政部门立项的教育科学研究课题结项成果。

3.市级教育行政部门立项课题结项且获市级一等奖的成果(附相关结项证书和获奖证书)。

(二)报送要求

1.论文类需期刊封面、目录、正文、封底等包含版权页在内的复印件1份装订;研究报告类需结项证书复印件1份、报告主件1份装订;著作类需原件1份。原件审核后退回。

2.《河南省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申报评审书》1份,《河南省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申报汇总表》1份。电子版发送至pdsukyc03@126.com.

报送时间:2019年4月2日

联系人:李芳芳        电话:2657766

科研处

2019年2月27日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