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关于河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 2019 年鉴定结项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3-11 发布单位:   点击量:

校属各单位:

2019年省教科规划课题鉴定结项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鉴定结项的基本要求

课题研究报告要书写规范、概念明确、资料可靠、分析严密、逻辑清晰、论述全面、方法适当、结论可信。一般课题研究报告不少于1万字。重点课题(2017年以前立项课题)研究报告不少于2万字,并须在CN刊物上发表课题研究相关论文1篇(不少于3000字);提交的论文,作者或第一作者须是课题负责人,并且注明河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类别+课题名称+课题批准号”。

二、免于鉴定结项的条件

一般课题除了研究报告字数不少于1万字之外,须在全国中文核心期刊上发表相关研究论文1篇以上(含1篇,不少于3000字),或者课题研究论文被《人大复印资料》转载1篇以上(含1篇);重点课题除了研究报告字数不少于2万字之外,研究成果获得省部级三等奖以上奖励(含三等奖),或者课题研究相关论文在全国中文核心期刊上发表2篇以上(含2篇,每篇不少于3000字),或者课题研究论文被《人大复印资料》转载2篇以上(含2篇)。免于鉴定结项提交的论文,作者或第一作者须是课题负责人,并且注明河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类别+课题名称+课题批准号”。没有注明的不得列入课题研究成果。

三、鉴定结项需提交的材料及要求

1.《课题立项通知书》复印件。

2.《河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鉴定结项申请·审批书(2019年版)》(附件1);申请免于鉴定的课题提交《河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免于鉴定结项申请·审批书(2019年版)》(附件2)。

3.成果主件(研究报告)。为查新检索方便,研究报告首页标题左上方须注明“课题批准号”,标题下方须注明课题负责人所在单位名称、主持人和课题组成员姓名(姓名文字中间不能有空格,包含主持人在内所有姓名依序横向连排,姓名与姓名中间用半角分号隔开,具体样式见附件3)。

4.成果附件,包括开题报告、中期报告、发表或交流的相关论文、其它过程性资料、成果影响或效益证明材料、重要变更申请及批复等。上述材料须按1-4 的顺序,加上封面和目录,胶装成册(封面样式见附件4)报送1套,汇总表1份。所有材料电子版打包发送至pdsukyc03@126.com.

报送时间:2019年4月8日

联系人:李芳芳      电话:2657766

                                                                                                                 

                                                                                                                  

 

科研处

 2019年3月11日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