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关于申报2019年河南省医学教育研究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4-17 发布单位:   点击量:

校属各单位:

现将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关于开展2019年河南省医学教育研究项目立项工作的通知》(豫卫科教〔2019〕14号,见附件4)文件转发,请相关教学单位按照要求积极组织申报。项目申报有关要求如下:

一、有关评审程序、申报资格请看省卫生健康委通知

二、申报要求。

1.报送数量。每单位按教师总数3%的比例推荐申报。每单位最高不得超过20项。

2.申报人要求。项目主持人应具有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有连续5年以上医学教育工作经验。有较强的教育教学研究能力,能负责研究方案的设计、调研论证、研究实施、总结评价、实践应用等工作。已承担省医学教育研究项目尚未结项者不能申报;在读的项士、博士不得以主持人的身份申报。项目主持人只能主持一个项目,参研人员不得同时参与两个以上项目。每个项目主持人限1人,参研人员限5入以内(含主持人)。

三、报送材料要求。

(1)《河南省医学教育研究项目立项申请书(A表)》(附件1)2份;

(2)《河南省医学教育研究项目立项申请书(B表》(附件2)1份;

(3)《河南省医学教育研究项目立项汇总表)(附件3)1份

A表和B表须分开打印装订,放在纸质档案袋内,每袋限装一项申请材料,将《河南省医学教育研究项目立项申请书(A表)》的封面贴于档案袋的正面。汇总表由单位统一填写(务必准确核对表中人员姓名)。B表和汇总表需同时报电子稿。

四、项目成果要求。

立项课题研究原则上在两年内完成,研究期限自批准立项之日算起。所有项目结项时,均应提交规范的研究报告和相关成果的附属材料。研究报告应反映医学教育教学规律和特色,具有创新性、科学性和实效性,对提高医学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产生明显效果。所有正式发表的项目成果均应标注“河南省医学教育研究项目”字样(含题名、批准号)。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医学教育教学改革与研究工作,认真组织立项申报。

五、资料报送时间、地点

1.报送时间:2019年5月20日,逾期不再受理。(报送材料包括电子班和纸质材料)

2.报送地点:办公楼325房间,电话:2657757.

3.请以院系为单位统一报送。

科研处

2019年4月17日

  • 附件附件1.docx】已下载
  • 附件附件2.docx】已下载
  • 附件附件3.docx】已下载
  • 附件附件4.pdf】已下载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