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2019 年全民科学素质网络竞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6-27 发布单位:   点击量:

校属各单位: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参加2019 年全民科学素质网络竞赛的通知,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全民科学素质行动,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营造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浓厚社会氛围,激发全社会的创新热情和创造活力,全民科学素质纲要实施工作办公室决定在全国范围内开展2019 年全民科学素质网络竞赛活动。现将我校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乐享科学,全民行动。

二、活动时间

2019 年 6-9 月。

三、参赛方式与奖励

请各二级学院组织本单位教职工,通过科普中国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号及登录科普中国APP 注册(附图为微信公众号参与答题方法)参与答题。

本次比赛共开展14 个周赛,公众通过网络参与答题。每个周赛成绩积分前100 名获得话费奖励。请各单位高度重视,把开展全民科学素质网络竞赛作为深入实施《河南省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实施方案(2016-2020)》的重要举措,广泛宣传,积极参与竞赛活动,努力提升我省教育系统的整体科学素质。

科研处(学科建设办公室)

2019 年 6 月 27 日

  • 附件1.jpg】已下载
  • 附件2.jpg】已下载
  • 附件3.jpg】已下载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