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关于公布2019年度平顶山市社科联调研课题立项结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8-30 发布单位: 科研处(学科建设办公室)   点击量:

校属各单位:

经过市社科联组织相关专家对社科调研课题进行了立项审核,我校申报课题312项,同意立项253项。申报人可登陆平顶山市社科项目在线申报系统(http://skl.pdsha.com/)进行查询。为确保课题项目顺利完成,现将有关结项要求通知如下:

一、要在认真调查研究、掌握第一手资料的基础上,撰写出观点明确、论据充分、具有决策应用价值的报告文本。所有引文、资料、数据应注明出处。课题报告篇幅一般1万字以上。

二、应按照立项题目和申报提纲进行论证,不得改变课题名称;课题负责人及成员不得更换。

结项时间:2019年11月20日-21日。课题报告的文本附检测报告单随课题报告一并提交。课题报告全文重复率不得超过10%,一旦发现有严重剽窃行为,即行取消个人参与结项评审资格,并且两年内禁止参与市社科规划课题研究。

请各相关单位和申报人严格按照本通知要求和课题设计方案,认真组织实施,以保证按时、保质、保量完成科研任务。



科研处

2019年8月30日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