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关于申报2019年度平顶山学院思想政治工作研究课题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1-25 发布单位:   点击量:

校属各单位:

根据《平顶山学院思想政治工作研究课题管理办法》(平学院2017[26]号),现启动校思想政治工作研究课题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校思政研究课题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以来会议精神,坚持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为全面贯彻落实我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以目标引领、问题导向为主,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原则,切实推进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发展,带动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优秀人才和团队成长,用理论研究指导工作实践,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提供理论支撑和实践指导。

二、申报条件

1.课题申请人应当是从事学校思想政治工作的专兼职教师,并在思想政治理论与实践方面有一定研究基础。

2.每位申请人每年只能申报1个项目;作为项目组成员最多参与申报2个项目。

三、项目说明

 校思政研究课题有专项经费资助。校思政研究课题研究周期为2年,原则上申请人只能获得一次同类项目的资助。

四、报送要求和时间

1.申请人登录科技管理云服务平台在线填报信息,尚未开通云服务平台帐号的人员,尽快联系所在二级学院科研秘书录入个人信息,开通帐号。

2.申请人根据《2019年度平顶山学院思想政治工作研究课题指南》的要求,课题具有指南性,可结合具体情况,就某一个方面开展研究。认真填写《平顶山学院科研项目申请书》,经所在单位初审并签署意见后,转换成一个PDF格式文档上传至云服务平台。网络申报截止时间2019年12月12日。

3.纸质版申请书一式三份,双面打印。各单位统一于2019年12月13日报送至科研处,逾期无法受理。

联系人:李芳芳    电话:2657766


科研处 党委宣传部

2019年11月25日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