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关于河南省社科联2020年度课题申报和2019年度课题结项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1-10 发布单位:   点击量:

校属各单位:

为做好2020年度河南省社科联课题申报和2019年度课题结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20年度课题申报

1.省社科联年度调研课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重大战略部署和中心工作,聚焦我省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需求,着力进行前瞻性、全局性、战略性研究,大力推动实践基础上的理论创新,力争推出有理论说服力、有实践指导意义、有决策参考价值的精品力作,为促进我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服务省委省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切实有效的智力支持。

2.各单位应广泛宣传《指南》的内容和要求,加强对项目申报工作的管理,认真组织和指导申报工作。申报者限定主持申报一项(另可参与一项)。

3.各申请者填写项目申报表,A4纸打印一式2份(不装档案袋)。下载申报系统并仔细阅读使用说明,以学院为单位统一将本单位课题申请人信息录入申报系统,并于2020年3月3日—4日报送科研处。申报表以“项目负责人”命名,单位汇总表及填报好的申报系统数据以院系为单位统一发送至邮箱pdsukyc03@126.com.

二、2019年度课题结项

2019年度课题结项报告报送时间为2020年3月3日—4日请各课题组将课题报告一式2份(另附封面2份,装入档案袋)同电子文档一并按时报送科研处,结项报告用“课题编号+项目负责人”命名以院系为单位统一发送至邮箱pdsukyc03@126.com.

联系人:李芳芳        电话:2657766



科研处

2020年1月10日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