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关于2020年度平顶山市社科联项目结项和市社科优秀成果评奖申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2-07 发布单位:   点击量:

全校各单位:

2020年度平顶山市社科联项目结项及优秀成果评奖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市社科规划项目调研课题结项需交材料及注意事项:

1.调研报告篇幅1万字以上,一式2份,左侧装订。封面第1页为课题申报表封面;封面第2页只打印课题名称(字体字号为黑体小一号,标题上空三行,本页只打课题名称,以便于市社科联匿名评审需要。详见样版)其余内容为宋体四号字、1.5倍行距,目录和正文及注释双面打印。研究报告及检测报告(不限定查重软件,检测重复率不得超过10%。图书馆提供笔杆网免费查重,具体操作步骤见附件5)一并装入档案袋中,并把研究报告封面复印并粘贴在档案袋上。结项及获奖证书主持人、参与人以网络申报为准。

2.社科联采取网上评审的方式评选,登录地址:http://skl.pdsha.com/。请各位项目负责人避开高峰时段,及时上传项目结项和检测报告。我校上传截止时间为12月30日。

3.行政、教辅部门老师请以上课院系或专业所在院系报送结项材料。

二、市社科优秀成果评奖需交材料及注意事项:

1.2020年度期刊发表的学术论文:成果申报表(A4纸)一式2份,论文复印件2份(掩名复印),原件1份。

2.2020年度出版的著作:成果申报表(A4纸)一式2份,原件5本。

  市社科优秀成果奖申报每人限报2项。

三、纸质材料报送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0年12月30—31日

地点:办公楼325房间

各院系统一将优秀成果申报表和汇总表送交科研处,电子版发送至pdsukyc03@126.com(邮件标题注明报送单位)。

根据社科联要求,不上传结项材料及纸质材料不合格者视为自动放弃参加评审,请各单位务必严格把好关,确保项目顺利结项验收。

联系人:李芳芳    电话:2657766



科研处

2020年12月7日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