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关于开展2021年河南省科技厅科技攻关计划(社发领域)项目集中结项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1-17 发布单位: 科研处(学科建设办公室)   点击量:

校内各单位:

根据《河南省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办法(试行)》等有关要求,现将2021年河南省科技厅科技攻关计划(社发领域)项目集中结项工作通知如下:

一、结项形式

由省科技厅负责组织专家审核结项(主管部门不需再组织专家结项)。

二、受理材料及结项时间

常年受理结项材料。2021年分两批集中结项:

第一批集中结项截止时间为2021年3月19日;

第二批集中结项截止时间为2021年9月18日。

三、受理范围

(一)2018、2019、2020年度立项且未结项的省科技攻关计划(社发领域)项目。

(二)2018、2019年度立项的省科技攻关计划(社发领域)项目(项目编号为18、19开头),本年度最后受理结项,明年起将不再受理结项材料。

四、受理程序

(一)项目负责人登录河南科技网“河南省科技计划项目管理系统”(以下简称管理系统)在线填报结项报告,并上传附件材料(具体要求见附件1和附件2)提交,待学校审核通过后将结项报告生成PDF文档进行打印,连同附件材料一并书籍式装订成册。

(二)项目负责人在规定的受理时间内,将纸质材料一式三份报送至科研处审核,签署意见并加盖公章。

五、注意事项

(一)河南省科技计划项目管理系统网址:http://xm.hnkjt.gov.cn/。

(二)河南省科技计划项目管理系统平台目前已与“河南政务服务网http://www.hnzwfw.gov.cn/统一用户认证平台”对接,2018年之前在项目管理系统注册的账户将不能再登录,所有项目负责人需从河南省科技计划项目管理系统登录端口转至河南政务服务网统一用户认证平台,注册并进行实名认证,登陆后原项目信息自动关联绑定。

(三)项目结项时须提供科技报告收录证书复印件作为结项材料附件,科技报告填写请登录河南省科技报告共享服务系统:http://kjbg.hnkjt.gov.cn/,此项工作需在提交材料之前提前完成。

(四)项目不能按期结项的,需按要求在实施期满之前3个月内提交延期变更申请表,项目组成员原则上不允许变更。

六、联系方式

校内联系人:贺军利     电话:2657766

科技厅社会发展处联系电话:0371-65943081,0371-86230277

河南政务服务网注册认证咨询:0371-96500

材料报送地点:科研处(学科建设办公室)(办公楼325室)

科研处(学科建设办公室)

2021年1月15日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