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关于申报2023年度河南省知识产权软科学研究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6-14 发布单位:   点击量:

校属各单位:

根据河南省知识产权局《关于申报2023年度河南省知识产权软科学研究项目的通知》,2023年度河南省知识产权软科学研究项目申报工作已经启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研究项目申报和立项评审工作按照河南省知识产权局课题研究有关管理规定和申报指南(附件1)有关要求进行。

二、为进一步提高研究水平,避免低水平重复研究,请各二级单位和申报人就拟申报项目做好已有研究成果的检索,立足河南实际,进行创新性研究。

三、省管高校、科研机构申报工作由本单位软科学管理部门统一组织,在《申请书》中签署意见并加盖单位公章,每个单位申报项目不超过6项,有知识产权学院的高校申报项目不超过8项。

四、材料报送

1.《河南省知识产权软科学研究项目申请书》(附件2)1式5份,A4纸正反打印2份,左侧装订。

2.《河南省知识产权软科学研究项目论证表》(附件3)1份,A4纸打印。

3.《河南省知识产权软科学研究项目汇总表》(附件4)1份。

4.《平顶山学院科研诚信承诺书》(附件5)1份。

以上材料以学院为单位统一报送至科研处,电子版以“学院名称+省知识产权软科学项目”命名发至pdsukyc03@126.com。

报送时间:2022年6月27日上午12点前

报送地点:办公楼330室

联系人:王亚珂

联系电话:2657766

科研处(学科建设办公室;研究生工作处)

2022年6月14日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