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中原英才计划(育才系列)-中原科技创新领军人才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6-17 发布单位:   点击量:

校属各单位:

 2022年度中原英才计划(育才系列)-中原科技创新领军人才申报现已开始,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具体申报要求

详见《2022年度“中原英才计划(育才系列)”—中原科技创新领军人才申报指南》(附件一)。

二、申报流程

1.申请者需登录“河南省科技计划项目管理系统(http://xm.hnkjt.gov.cn/)”,在线填写《申请书》,并上传相关附件材料。

2.校内申报截止时间:7518:00。

3.纸质申报材料为通过在线系统导出PDF格式文档打印生成。《申请书》与附件材料一起装订成册,纸张规格A4,竖向左侧装订,不要另加封面,各申报单位请在截止时间前提交《申请书》及附件材料一式4份(附件二)和汇总表1份(附件三)至科研处318室

联系人:王阳    李彬,联系电话:2077216。


科研处(学科建设办公室;研究生工作处)

2022年6月17日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