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关于做好2023年河南省研究生教育改革与质量提升工程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9-23 发布单位:   点击量:

各学位点建设单位: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3年河南省研究生教育改革与质量提升工程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教办研〔2022〕313号)精神,我校开展2023年河南省研究生教育改革与质量提升工程项目申报及推荐工作,有关要求如下:

一、项目名称

我校可申报2023年省级研究生教育质量工程项目包括:河南省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项目和河南省专业学位研究生精品教学案例项目。

二、申报条件及要求

具体条件和要求见《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3年河南省研究生教育改革与质量提升工程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附件一)。

三、工作要求及时间安排

1.各培养学院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河南省教育厅下发文件中各项目申报条件和要求,切实做好组织和推荐工作。

2.项目申报材料报送PDF格式电子文档,且一个项目的所有申报材料(申请书、佐证材料等)应在材料目录的索引下对应生成一个电子文档。

3.各培养学院于10月4日18:00前,统一将项目申请书(附件二、三),项目申请汇总表(附件四)一式一份报送至科研处研究生管理科(办公楼318室),电子版(WORD)发送至指定邮箱pdsuxkb@126.com。逾期不再受理。

4.科研处组织专家评审,择优向教育厅推荐上报。

联系人:王阳 0375-2077216

 

科研处(学科建设办公室;研究生工作处)

2022年9月22日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