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第五批省级工业设计中心认定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9-23 发布单位:   点击量:

校属各单位:

  为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打造“设计河南”的决策部署,加快发展工业设计,以设计创新为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赋能增效,根据《河南省省级工业设计中心、工业设计产业园区认定管理办法(试行)》(豫工信产业〔2015〕141号,以下简称《管理办法》)有关规定,我校组织开展第五批省级工业设计中心认定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重点面向装备制造、绿色食品、新型材料、电子信息等10大产业集群和30个重点产业链领域。

二、申报条件和材料

  申报单位应符合《管理办法》第六、七条所规定的基本条件,并按照要求规范填写和提交申请表等申报材料(详见附件一)。

三、申报程序

(一)申报单位向所在地工信部门提出申请,提交申报材料。各地工信部门对申报材料进行合规性审查,通过审查的项目,集中推荐上报。

(二)有关省级行业协会(以下简称行业协会)可组织推荐本行业领域企业进行申报。

(三)高等院校、省管企业申报省级工业设计中心,可直接向我厅提出申请。

四、工作要求

(一)请各有关单位按照本通知要求,积极动员申报,做好组织推荐工作。

(二)申报单位对申报材料的真实性、准确性负责。

(三)请于10月25日前,将推荐文件和申报材料(需编码装订成册,纸质文件一式两份,电子文件光盘)报送科研处318室。

  联系人及电话:王 阳  李 彬  0375—2077216

  电子邮箱:pdsuxkb@126.com

科研处(学科建设办公室;研究生工作处)

2022年09月23日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