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标公告 -> 正文

平顶山学院60周年校庆校园景观设计制作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日期:2019-10-08 发布单位: 宣传部   点击量:

平顶山学院就平顶山学院60周年校庆校园景观设计制作安装项目采用竞争性磋商方式进行采购,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及编号:

项目名称:平顶山学院60周年校庆校园景观设计制作安装项目

采购编号:PXY2019-ZXXC-FW02

二、项目简要说明:平顶山学院60周年校庆景观设计制作安装。项目预算约9.5万元。

三、供应商资质要求:

3.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一)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二)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提供证明材料或承诺书)

(三)参加政府采购活动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提供书面承诺)

3.2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营业执照;

3.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同时参加同一项目的采购活动。

3.4资格审查为资格后审,不允许分包、转包。

注:拟派委托授权人必须为本单位人员,必须满足以下条件:①聘用合同必须由投标单位与之签订(提供劳动合同)。

四、报名及发出磋商文件信息:

4.1报名时间:2019年10月8日至2019年10月15日17时30分;

4.2报名方法:现场报名(携带供应商资质中要求的相关资料),平顶山学院办公楼425房间。

4.3磋商文件获取:

磋商文件发出时间:2019年10月8日至2019年10月15日;

五、磋商响应文件的递交:

5.1递交磋商响应文件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2019年10月21日10时00分(北京时间)。

5.2递交磋商响应文件地点:平顶山学院办公楼425房间。

5.3逾期送达指定地点的响应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六、公告发布媒体:

本次磋商公告在以下网址公开发布:平顶山学院主页

七、本次招标联系事宜:

采购人:平顶山学院

地 址:平顶山市新城区未来路南段

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电话:0375-2657625

                                                                                                   2019年10月8日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