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标公告 -> 正文

平顶山学院湖滨校区图书馆西立面外墙局部整修甩项工程竞争性谈判公告

发布日期:2019-11-12 发布单位: 国有资产管理处   点击量:

平顶山学院湖滨校区图书馆西立面外墙局部整修甩项工程现进行竞争性谈判,欢迎符合条件的谈判商进行谈判。现就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及编号:

1.1项目名称:平顶山学院湖滨校区图书馆西立面外墙局部整修甩项工程

1.2项目编号:PXY2019-XXHQ-GC11

二、资金来源:财政资金(约21.943029万元)

三、本次谈判项目概况;

3.1工程实施范围:工程量清单范围内。

3.2工程计划工期:20日历天

3.3工程质量要求:合格。

四、谈判商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年检合格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安全生产许可证;

2)谈判商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

3)项目经理须具有建筑工程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含临时建造师执业证)证书,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需提供无在建工程承诺书;项目经理在报名期间、投标过程中及施工过程中不得更换,且必须为本单位正式人员;

4)技术负责人具有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且必须为本单位正式人员;

5)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件要求;

6)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报名及谈判文件发出时间:自公告之日起至2019年11月19日(正常工作时间,节假日除外);

报名及谈判文件发出地点:新城区未来路平顶山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办公楼528房间)。

六、谈判响应文件递交截止及谈判时间:2019年11月25日15:00点。

七、谈判响应文件递交地点:平顶山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办公楼528房间)

八、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本次招标实行现场报名和网络报名,凡有意参加的投标者可携带以下材料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壹套进行现场报名,或将填写完成的平顶山学院学校招标项目网络报名表(见附件)谈判商资格要求材料原件扫描件以图片形式,以平顶山学院XX /公司名称命名邮件主题(XX为所参加的招标项目的名称)发送至pdsxygzc@163.com邮箱,邮件经审核通过后按照备注邮箱反馈招标文件。

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副本、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企业资质证副本、安全生产合格证和身份证、法人代表证或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及法人身份证复印件和被授权人身份证等谈判商资格要求相关支撑材料。注:①投标单位拟任本项目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及授权委托人都必须为本单位正式人员。

②投标单位拟任本项目技术负责人的职称证书,可在网站上可查(报名时一并提交查询页面及查询途径)。

九、发布公告媒体

本次公告在平顶学院主页发布。

十、本次招标联系事宜

招标人:平顶山学院

地 址:平顶山市新城区未来路

联系人:王老师、贾老师

联系电话:0375-2657628

                             平顶山学院

                            2019年11月12日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