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标公告 -> 正文

平顶山学院湖滨校区图书馆周边道路、停车场及绿化工程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日期:2020-04-17 发布单位: 国有资产管理处   点击量:

一、采购项目名称:平顶山学院湖滨校区图书馆周边道路、停车场及绿化工程

二、采购项目编号:2020-04-10

三、项目预算金额:1980000元 最高限价:1853556.66

序号

包号

包名称

包预算(元)

包最高限价(元)

1

1

平顶山学院湖滨校区图书馆周边道路、停车场及绿化工程

1853556.66

1853556.66

四、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落实节约能源、保护环境、扶持不发达地区和少数民族地区、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等。政府采购应当采购本国货物、工程和服务。

五、项目基本情况(包括数量、规格描述等):

1、项目地点:平顶山学院湖滨校区

2、招标范围:施工图纸范围内所有内容,具体详见工程量清单。

3、标段划分:本项目不划分标段。

4、质量标准:合格标准。

5、工 期: 30 日历天(具体以合同签订为准)

六、供应商资格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

2、供应商需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或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且具有有效的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

3、供应商拟派项目经理需具有相关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与安全考核合格证,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出具无在建工程承诺书、不更换承诺书)

4、供应商拟派技术负责人须具有相关专业中级或以上职称且出具不更换承诺书。

5、供应商拟派人员【施工员、专职安全员、资料员、材料员、质检员(质量员)】具有有效的岗位证书。

6、供应商201620172018年度经审计的财务报告(如投标单位为新成立企业,提供自注册年度后的经审计的财务报表)。

7、供应商须提供“信用中国”网站的“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 中国政府采购网” 网站的“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名单”,查询结果页面截图,若有不良记录投标无效,执行财库[2016]125号文。

8、拟派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施工员、专职安全员、资料员、材料员、质检员(质量员)及被授权人,必须为本单位人员,前述本单位人员是指必须满足下列条件的人员:提供投标单位与其签订的劳动合同、至少提供20191-201912月的可查询的养老保险证明(提供网络查询页面、查询途径,采购人保留随时查询资料真实性的权利)。

9、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

七、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

1.时间:202004170000    202004282359分(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平顶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系统

3.方式:潜在投标人须在平顶山市公共资源电子化交易系统中下载文件。

4.售价:0

八、响应文件提交的截止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0042909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平顶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

九、响应文件的开启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0042909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平顶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

十、发布公告的媒介及招标公告期限:

本次招标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本次公告同时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平顶山市政府采购网》、《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平顶山市)》、《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公共服务平台》上发布。公告期限为五个工作日(2020417日至2020423)上发布。 公告期限为三个工作日20200417日至20200423日。

十一、联系方式:

1. 采购人:平顶山学院   

地址:平顶山学院 

联系人:王先生   

联系方式:0375-2657628  

2.采购代理机构:中煜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航海中路106号升龙城A1015  

联系人:陈欢欢   

联系方式:18103758830 0375-2983909

3.监督人:平顶山市财政局政府采购管理办公室   

联系方式:0375-2627596  

                                                                      20200416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