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标公告 -> 正文

平顶山学院节水型高校建设项目(一期)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日期:2022-09-30 发布单位: 国有资产管理处   点击量:

项目概况:

平顶山学院节水型高校建设项目(一期)的潜在供应商需凭CA数字证书通过平顶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供应商登录”入口进入交易系统获取磋商文件,并于2022年10月13日8点4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2022-09-241

2、项目名称:平顶山学院节水型高校建设项目(一期)

3、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4、预算金额:1610000.00元

    最高限价:1603410.08元

序号

包号

包标段

包预算(元)

包最高限价(元)

是否专门面向中小企业

采购预留金额(元)

1

平公资采20221148号-1

平顶山学院节水型高校建设项目(一期)

1610000.00

1603410.08

1610000.00

5、采购需求(包括但不限于标的的名称、数量、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等)

5.1.建设内容:校园内给排水管网敷设、阀门、水表、软件安装及设施节能改造等(详见图纸)。

5.2.资金来源:财政资金,已落实。

5.3.招标范围: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范围内发包人发包的全部工作内容.

5.4.质量要求:合格

5.5标段划分:共分一个标段

5.6施工工期:60日历天

6、合同履行期限:60日历天

7、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8、是否接受进口产品:否

9、是否专门面向中小企业:是

二、申请人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满足的资格要求: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供应商应为中小微企业、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1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或环保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2对列入“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网站的“失信被执行人”(自动跳转至“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中国政府采购”(www.ccgp.gov.cn)网站的“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将拒绝其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执行财库【2016】125号文)。

注:1)投标人必须保证所提供的所有资料真实性,并承担因就提供虚假资料被随时视为放弃中标资格并承担由此引起的一切法律后果;

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招标项目投标。(提供“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的查询结果的截图,其中“企业股东及出资信息”和“主要人员信息”应显示完全)。

三、获取采购文件

1.时间:2022年9月30日00时00分至2022年10月12日23时59分

2.地点:平顶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网址:http://www.pdsggzy.com/

3.方式:供应商需凭CA数字证书通过平顶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下载所投项目的磋商文件。具体操作请查看链接地址:http://www.pdsggzy.com/fwzn/11597.jhtml

4、售价:0元

四、响应文件提交

1.时间:2022年10月13日8点40分(北京时间)。

2.地点:平顶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系统

五、响应文件开启

1.时间:2022年10月13日8点40分(北京时间)。

2.地点:平顶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系统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及招标公告期限

本公告同时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平顶山市政府采购网》《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公共服务平台》《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平顶山市)》网站上发布。

公告期限三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疫情期间如有变化,请各潜在供应商及时关注相关网站;

2.中心全面实行在线“不见面”开标,供应商需要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在平顶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系统中将加密电子投标文件加密上传,不再到开标现场,供应商开标前应仔细阅读《“不见面”开标注意事项及操作流程》。逾期上传的投标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3.供应商可通过平顶山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向采购人(代理机构)、行政监督部门提出在线质疑(异议)、投诉。

4.该公告已同步至“平顶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微信公众号”,可通过公众号中的服务栏目进行查阅”。

5.监督部门:平顶山市人民政府采购服务中心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1410400005452110L

联系方式:0375-2627596

八、凡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照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平顶山学院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未来路

联系人:李先生

联系方式:0375-2657628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国泰信华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莲花街316号3幢6层22号

联系人:李丹阳

联系电话:0375-7016002 18937533865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李丹阳

联系方式:18937533865

2022年9月30日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