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标公告 -> 正文

平顶山学院湖滨校区校内生活供水管网(南区和食堂)改造工程勘察设计项目竞争性磋商废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3-01-13 发布单位: 国有资产管理处   点击量:

平顶山学院就平顶山学院湖滨校区校内生活供水管网(南区和食堂)改造工程勘察设计项目采用竞争性磋商进行采购,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

1、项目名称:平顶山学院湖滨校区校内生活供水管网(南区和食堂)改造工程勘察设计项目

2、项目编号:PXY2022-XXHQ-FW03

二、采购项目简要说明:

平顶山学院湖滨校区校内生活供水管网(南区和食堂)改造工程勘察设计项目,预算约23万元,于2022年12月30日在平顶山学院主页发布竞争性磋商公告。

三、废标说明:

经评审,本项目有效投标人不足三家,根据政府采购法相关规定,本项目废标。

四、本次招标联系事宜:

采购人:平顶山学院   联系人:李老师

联系电话:0375-2657628

五、公告发布媒体:

废标公告在平顶山学院主页发布。

各有关当事人对废标公告如有异议,可以在废标公告发布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提出质疑,逾期将不再受理。

平顶山学院

2023年1月13日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