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标公告 -> 正文

平顶山学院创新创业园区二期全过程跟踪审计服务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协商结果公示

发布日期:2024-04-12 发布单位: 国有资产管理处   点击量:

平顶山学院就平顶山学院创新创业园区二期全过程跟踪审计服务项目进行单一来源采购,按规定程序进行了协商,现就本次协商的结果公示如下:

一、项目名称:平顶山学院创新创业园区二期全过程跟踪审计服务项目

二、项目说明:平顶山学院创新创业园区项目一期全过程跟踪审计服务单位在招标控制价编制过程中发现园区一期二期建设施工为一个整体无法分割。为了保证整个项目工作的严谨性、统一性、连贯性,更好的完成园区建设,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三十一条第二款“发生了不可预见的紧急情况不能从其他供应商处采购的”规定对本项目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进行采购。

三、单一来源采购征求意见公示媒体及日期:

2024年3月15日-2024年3月21日,平顶山学院主页发布公示。

四、协商信息:

协商日期:2024年4月12日

协商地点:平顶山学院评标室(线上)

五、协商结果:

成交供应商:中誉恒信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成交价格:基本费241500元+审减率:5‰

六、本次采购联系事项:

采购人:平顶山学院

联系人:李老师联系电话:0375-2657628

各有关当事人对成交结果有异议的,请于公示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提出质疑,逾期将不再受理。

平顶山学院

2024年4月12日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