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平顶山师专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发布日期:2003-09-01 发布单位:网络中心   点击量:

根据工作需要,经学校研究,面向全校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全部实行聘用制。现公告如下:

一 招聘职位:

学生思想政治工作辅导员、系部秘书。

二 招聘范围和条件:

招聘范围:在全校范围的在编教职工及其待业子女、2003年上半年被聘用过的计划外用工人员中招聘。

招聘条件:

1 思想政治素质好,事业心强,爱岗敬业,吃苦耐劳;

2 具有普通高校全日制专科以上或成人教育本科以上学历;

3 年龄在30周岁以下,身体健康,无违法违纪记录。

三 招聘程序:

按照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研究决定、公示、双向选择、公布结果、签订聘用协议的程序进行。

四 考试形式和内容:

考试形式采用笔试和面试。笔试采用闭卷方式,内容为公共知识、行政职业能力倾向测试、申论三部分和相关职位专业知识。面试主要测试所聘岗位所需求的专业知识、能力和素质。

五 待遇和管理:

公开招聘的人员实行聘用制。聘用期限一年。期间每月劳酬600元,奖金每月200元,奖金根据考核情况按学期发放(不再享受学校其他任何福利待遇)。原校内职工被聘用到受聘职位,享受原有工资及学校规定的岗位津贴待遇。

六 报名时间和办法:

报名时间:2003年9月3日至5日

报名地点:平顶山师专人事处

联系电话:4910012

报名时要详细填写报名及资格审查登记表,并提供户口簿、身份证、学历证、获奖证书、荣誉证书、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近期同一底片大一寸免冠照片2张。

平顶山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