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平顶山师专2003年推荐高级专业技术职务工作安排

发布日期:2003-09-09 发布单位:网络中心   点击量:

平顶山师专2003年推荐高级专业技术职务工作安排

2003年9月9日

方法步骤

时间

工作内容

备注

一、学习文件

9月9日-9月12日

1、学习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评审有关文件。2、建立各基层推荐组和学校高级推荐组。

9月12日前将基层推荐组名单、申报人名单及评审费报人事处并领取有关表格。

二、对岗申报

9月13日-9月17日

教师根据岗位设置方案和教师资格评审条件申报相应的教师职务。申报人应向基层推荐组报送下列材料:①>一份。②>一份。③外语考试>或免试审批表。④教师资格证书;⑤现任教师任职资格证书和聘任证书原件、复印件各一份。⑥最高学历证件和任现职以来最高获奖证件及35岁以下(系指1968年1月1日以后出生的人员)晋升教授40岁以下(系指1963年1月1日以后出生的人员)晋升教授人员的正式居民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各一份。⑦提交任现职以来发表(或再版)的论文、论著,并从中指定晋升教授和破格晋升正、副教授送专家鉴定的论文、论著名称。其中,正常晋升副教授指定一篇(部);正常晋升教授和破格晋升正、副教授指定两篇(部);⑧申报教师职务的每人提交2002-2003学年1章节的教案(复印件需加盖教务部门公章);申报高级实验师的每人提交2份实验教案;⑨1968年1月1日以后出生的人员申报副教授,1963年1月1日后出生的人员申报教授,无硕士学位者,必须按破格申报。

申报材料要求准确、真实。

三、基层单位考核

9月18日—23日

各基层推荐组根据高级职称评审条件对申报人组织考核推荐。要求申报材料在系、室必须公开展示,展示时间不少于3天,如发现问题则基层推荐组纠正并向本单位群公布。

通过推荐人员的申报材料以系、室为单位务必于23日前交人事处。过期不候。

四、审查材料

9月24—26日

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审核申报人员所有材料。

人事部门审核任职资格年龄、学历、年度考核、外语考试、专业经历及奖惩;科研部门审核论文、论著、科研成果;教务部门审核工作量、工作效果等。

五、校推荐组审查推荐

10月8日—10日

校高级职称推荐组根据申报人的申报材料依据评审条件向省高评会推荐。

六、公示

10月13日

人事处将校高级职称推荐组推荐通过人员名单公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