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平顶山师专2003年评审中、初级专业技术职务工作安排

发布日期:2003-09-23 发布单位:网络中心   点击量:

平顶山师专2003年评审中、初级专业技术职务工作安排

2003年9月22日

方法步骤

时间

工作内容

备注

一、学习文件健全组织

10月13日

1。学习中、初级专业技术职务评审有关文件。

2.基层部门成立3--5人中、初级职称推荐组。

基层推荐组成员名单及申报中、初级人员名单,于10月13日前报人事处,并交评审费,领取有关表格。

二、对岗申请

10月14日至10月15日

申报人根据岗位设置方案和专业职务任职资格评审条件申报相应的专业技术职务。申报人向基层中级职称推荐组报送下列材料:①《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表》2份。②《评审简表》1份。③任职资格证书、聘任证书原件。④最高学历证书、任职以来最高奖励证件原件;⑤任职以来发表(或出版)的论文、论著。⑥申报教师职务的每人提交2002--2003学年一个学期的教案,并从中指出这2--4个学时供评委评审,申报实验系列的每人提交2份实验教案。⑦外语合格证书。⑧申报教师系列的指定送审论文1篇。

申报材料要求准确、真实。

三、基层单位审查推荐

10月16日至10月28日

基层推荐组根据中级专业技术职务评审条件,对申报人组织考核推荐。着重就学历、任职年限、工作业绩、工作量、论文论著等把关认定。要求申报材料在系、室公开展示,展示时间不少于3天,发现问题由基层推荐组纠正,并向本单位群公布。

通过审查推荐人员的材料以系、室为单位务必于10月28日前交人事处。过期不候。

四、校中评委评审

10月30日至10月31日

1.通过基层推荐人员材料由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审核后提交中评委。

2.中评委采取无记名投标的方式表决通过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