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17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6-15 发布单位: 人事处   点击量:

校属各单位:

按照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7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教高[2017]485号文件精神,我校将近期评选推荐河南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及名额

承担本、专科教学任务的一线在职教师(根据文件精神已获得省级教学名师的教师不再参加评选,今年我校分配候选人名额1名。

二、申报条件

省教学名师人选,应忠诚于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为人师表,师德高尚;长期从事一线教学工作;对教育思想和教学方法有重要创新,教学成果和教育质量突出;在教育领域和全社会享有较高声望,师生群众公认。同时应具备以下条件:

1、申报教学名师的普通本科院校人选应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近6学年(2010-2016学年)主讲课程的平均课堂教学工作量不少于96学时/学年,其中每学年必须为本科生主讲一门课程(医学专业任课教师按教学时数计算,本科教学工作量平均不少于60学时/学年,含案例教学和临床带教)。

2、非现任校级领导。

3、候选人主讲课程须为省级及以上精品课程(在线开放课程);

4、获得省级及以上教学成果奖(国家级教学成果奖排名前三,省级教学成果奖为主持人)。

三、提交材料

(一)纸质材料

1、身份证、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证书、聘任证、教师资格证书、最高学历(学位)证书等复印件1套。

2、《河南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候选人推荐表》(见附件1)一式两份及电子版。

3、教学单位党委对候选人政治表现的书面意见和《候选人汇总表》(见附件2)各一份(领导签字并加盖公章)

4、2016年12月31日之前具有代表性教学类获奖荣誉证书复印件1套,另附清单1份(样式见附件3),装订在复印材料之前。复印件按获奖级别从高到低排序,逐页标注页码,并与清单的“页码”栏一致,以便查阅。

5、2016年12月31日之前具有代表性出版的著作封面、扉页、目录,公开发行刊物发表的论文发表刊物封面、目录及教研论文页复印件1套。另附清单1份(样式见附件4),装订在复印材料之前。复印件逐页标注页码,并与清单的“页码”栏一致,以便查阅。

6、2016年12月31日之前具有代表性参加的教研科研项目及奖励复印件1套,另附清单1份(样式见附件5),装订在复印材料之前,项目及奖励按级别高到低排序,逐页标注页码,并与清单的“页码”栏一致,以便查阅。

7、《河南省教学名师候选人基本情况一览表》1份(附件6)。

8、以上所有书面材料和表格均需使用计算机打印(A4型纸张),每位人选的材料单独装档案袋,袋上注明“河南省教学名师候选人申报材料”字样,并写明人选姓名、联系方式、推荐单位。

(二)电子材料

1、候选人汇总表、候选人推荐表及附件、政治表现的书面意见,基本情况一览表,内容应与纸质材料一致。

2、候选人45分钟现场教学录像光盘(录像采用mp4格式,不大于100MB)。

四、提交材料时间、地点及联系人

所有材料请于2017年6月21日下午5:00之前提交至行政楼人事处621办公室;联系人:孙志远、李文龙;电话:2657617;邮箱:pdsuszk@163.com

附件1.河南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候选人推荐表

附件2.河南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候选人汇总表

附件3.教研荣誉证书复印件清单

附件4.著作、教研论文复印件清单

附件5.项目、教研奖励复印件清单

附件6.河南省教学名师候选人基本情况一览表

附件7.河南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遴选指标体系(评选标准)

平顶山学院人事处

2017年6月13日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