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7-04 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点击量:

各党总支:

在五四青年节期间,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到中国政法大学考察并发表重要讲话。为深入学习、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各党总支认真组织教职员工生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组织生活会、专题学习研讨会或利用例会和班会时间深入学习,请认真贯彻落实。

各党总支、机关各支部要加强组织领导,认真组织师生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摆上议事日程,提出明确要求,切实履行主体责任,认真组织,精心制定学习方案,通过集中学习、专题研讨、宣讲报告、座谈交流、主题班会等活动,使讲话精神真正入耳、入脑、入心,用讲话精神统一思想认识,改进工作思路。同时,要大力宣传引导,正确把握舆论导向,充分运用院系网站和新媒体推送,通过报道选题策划、典型案例、理论观点、特色举措等方式宣传讲话精神,为学习贯彻有序开展营造良好舆论氛围,确保学习效果。

现将《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中共河南省教育厅党组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豫教党〔2017〕59号)转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执行。

党委宣传部

2017年7月4日

《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中共河南省教育厅党组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