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关于采集办公OA系统基础数据信息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7-04 发布单位: 网络管理中心   点击量:

校属各单位:

在学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的积极协调和校领导的支持下,我校办公自动化系统(简称“OA系统”)已于2017年6月20日完成了政采招标。根据学校OA系统部署进度安排,各部门需完成以下工作:

(1)各单位确定一名分管OA系统工作的领导,并指定一名系统管理员,填写《平顶山学院办公OA系统管理人员信息表》(见附件1);

(2)填写《部门组织结构信息表》(见附件2);

(3)采集各单位人员基本信息,填写《人员基本信息表》(见附件3);

(4)采集部门印章和负责人签字信息,填写《部门印章和负责人签字表》(见附件4);

(5)制作部门工作流程(见附件5,前期已上报且无更改的可不用再次上报)。

以上材料各单位信息采集员务必审查信息的准确性和真实性,如实填报,于7月7日下午5点前把纸质表(负责人签字,加盖单位公章)报送到科技楼203办公室,同时将电子版发至:pds_syn@163.com。

联系人:孙老师

联系电话:2657776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网络管理中心

2017年7月4日

附件:

1、OA系统管理人员信息

2、OA部门组织结构表

3、OA人员基本信息表

4、签名签章收集表

5、公文信息采集模版

部门办公系统人员名单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