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关于核查我校家属区居民信息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7-07 发布单位: 保卫处   点击量:

校属各单位:

根据市公安局有关文件要求,为了更好掌握实有人口户籍管理信息,新城区社区大队现需对我校家属区(只限校本部家属区)各住户进行人员信息普查登记。具体通知如下:

一、办理范围:

凡在我校家属区实际居住,不论户口是否迁入,或者在家属区有房但未在此居住、有租赁关系的住户都要需进行登记,核查实有人口信息。

二、办理要求:

若采集不到的住户,将来不能如期办理登记的,会给本人将来户籍使用带来不便,请大家相互转告。办理时请携带户口本(每家每户只需来一个人就行。租赁关系的来办理时请携带身份证)。

三、办理地点:科技楼一楼警务室。

四、办理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2:00;下午15:00—18:00

五、联系电话:办公电话:2077231;王警官:18317659688;李警官:15237571413。

保卫处

二〇一七年七月六日

热点新闻